搜尋此網誌

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蒔憶創意設計工坊│用回憶開啟創意 與創作者共同打造一座創作殿堂

我們用回憶開啟創意用創意結合設計
在生活的每個角落
留下屬於我們的故事

隱藏版的專業設計公司

蒔憶創意設計工坊-logo

位於馬公市四維路、光復路口,從外觀看不出來是一家設計公司,靠的是滿意的顧客口耳相傳,創作人才與公家機關相繼委託。

來自臺灣札根澎湖

Chance 自畫像

蒔憶創意設計工坊創辦人Chance是一位台灣設計師,長年定居在繁華熱鬧又極具競爭的首都台北,為各行各業進行商業設計,設計接案經驗十餘年,作品遍佈台灣及大陸地區。

當Chance初次踏上這片四面環海的土地時,就決定在美麗海灣澎湖札根,並創立蒔憶創意設計工坊。由於自幼學習美術,美術設計基礎十分紮實,手繪與電腦繪圖都難不倒Chance。不管電繪如插畫、貼圖、設計、特效處理、動畫、UI設計或手繪如水彩、素描、油畫、國畫,只要客戶的需求,Chance都盡力去服務。

協助客戶商品展售 / 活動宣傳

走進蒔憶創意,會發現店內設有展示櫃,櫃上放著之前客戶委託的展示樣品,在蒔憶創意的粉絲專頁也會發現各式各樣為客戶活動的宣傳貼文。

自家文創商品(小管) & 協助客戶商品展售

課程教學體驗設計

Chance除了接受委託案件之外,另開有設計相關課程,如療癒原創貼圖課(初階課程/進階課程),傳授手繪教學、表情設計、人物設計以及製圖注意事項等,無論是否會畫畫,還是可以自行畫出貼圖創意。

Chance提倡環保,目前規劃絹印體驗課程,舊物利用,讓油墨透過製作好的網版,廣泛的運用在衣服、紙張、布料等上面,創造獨一無二的自己作品。

絹印體驗課程

蒔憶設計文創主題館

蒔憶設計文創主題館是澎湖首創的創意休息區,主題館空間明亮,適合課程、活動以及手作,館內也有販賣文創商品以及當地特色飲品。在室內可以逛文創、玩手作、玩樂高、喝咖啡。目前安排多元手作老師駐點,想玩縫紉、貝殼、絹印都可以,場地還可辦理租借,供茶水、冷氣開放。

蒔憶設計文創主題館是澎湖首創的創意休息區
多元手作體驗-絹印體驗DIY
多元手作體驗-貝殼體驗DIY


  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蒔憶創意設計工坊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