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澎湖希望天地珊瑚珍珠│澎湖珠寶禮品首選 用文化傳承的企業理念經營

澎湖縣四面環海,適合觀光旅遊島嶼,人文歷史與海洋資源豐富,希望天地珊瑚珍珠館,致力推廣澎湖海洋珠寶文化,讓大家知道澎湖是寶石珊瑚及珍珠的故郷,來澎湖除了旅遊,還能擁有高貴、美麗、健康、保值的海洋珠寶伴手禮,自用送禮兩相宜。

為了讓顧客對澎湖海洋珠寶文化產生認同後,老闆親自解說貼近消費者,透過教育方式服務顧客、深耕澎湖。更秉持文化傳承的理念持續開發創新商品,讓澎湖特色商品能更加多元化。


希望天地品牌用心

希望天地用心經營品牌,以文化傳承的企業理念服務澎湖市場。希望天地珊瑚珍珠有限公司為大東山珠寶集團下轄之獨立事業體。大東山珠寶集團係由創辦人呂清水夫婦於1963年在澎湖縣所創立,近五十年前由採撈寶石珊瑚起家,長年致力於經營發展寶石珊瑚精雕藝術。

目前,澎湖希望天地透過教育方式讓消費者瞭解寶石珊瑚、文石、珍珠等物產在澎湖海洋文化的演進與藝術鑑賞內涵。

希望天地珊瑚珍珠有限公司為大東山珠寶集團下轄之獨立事業體。
希望天地用心經營品牌,以文化傳承的企業理念服務澎湖市場。

親自解說貼近消費者

為了讓顧客對澎湖文化產生認同後,進一步刺激其消費能力。老闆親自解說,讓消費者瞭解寶石珊瑚、文石、珍珠等物產在澎湖海洋文化的演進與藝術鑑賞內涵。

透過老闆親自解說,讓消費者瞭解在澎湖海洋文化的演進與藝術鑑賞內涵。

開發創新商品多元

希望天地珊瑚珍珠也秉持文化傳承的理念持續開發創新商品,讓澎湖特色商品能更加多元化。希望天地最暢銷的代表商品就是希望珍珠系列,顧客可以體驗從蚌貝取珠的樂趣,而且項鍊造型多樣選擇,富趣味又值得收藏。

除了希望珍珠系列,館內還提供國寶級珊瑚藝術精品、文石巧雕、琉璃世界、貝殼館、希望許願池、珍珠寶石等精品禮品。
希望天地珊瑚珍珠也秉持文化傳承的理念持續開發創新商品。

希望天地珊瑚珍珠讓澎湖特色商品能更加多元化。
除了希望珍珠系列,館內還提供珊瑚藝術精品、文石巧雕


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澎湖希望天地珊瑚珍珠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