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最美麗海灣民宿│最美麗海灣就是你家 品嘗法式早餐享受法式浪漫


位於馬公山水里的最美麗海灣民宿,是全澎湖唯一一家法式早餐的特色家庭民宿。民宿待客如朋友般,熱誠又溫暖,而主廚Julien所做的歐式自製早餐,美味又健康。民宿距離山水沙灘僅3分鐘步行路程!在 B&B 被評為馬公市性價比最高的選擇!

法式早餐特色家庭民宿

最美麗海灣民宿是與主人同住的家庭民宿,由男主人竹立安(Julien)跟女主人咪憙(Missy)所經營。民宿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是古色古香的客廳以及乾淨舒適的客房讓許多澎友回流住宿。民宿待客如朋友般,熱誠又溫暖,相較城市其他相似住宿,最美麗海灣民宿更物超所值!

最美麗海灣民宿是全澎湖唯一一家法式早餐的特色家庭民宿

最美麗海灣民宿客廳古色古香

最美麗海灣民宿的家族成員

Missy(咪憙)來自臺灣高雄,熱愛陽光和沙灘,男主人竹立安來自法國里爾,熱愛煮飯和電音(大部份早餐都是由他準備),親她來自街上,是個淘氣又愛玩的女孩,薑母鴨來自鴨蛋,是隻非常聰明的可愛莫拉鴨。現在還有可愛的小公主露露,希望有機會你可以來做客喔!

最美麗海灣民宿的家族F4+1

I'm Cinta親她,淘氣又愛玩

I'm Jamouya TheDuck 薑母鴨,聰明又可愛

感受悠閒快樂的童年時光

在民宿裡,敞開落地窗,可以看到古厝、小巷,彷彿時光穿越,感受悠閒快樂的童年時光。而夜裡,海上漁燈點點,抬頭仰望的是滿天浪漫星斗。而早晨,美味健康的法式早點將成為您一天活力的泉源。

主廚Julien曾在法國從事生鮮貿易,與許多米其林大廚建立了良好的關係,時常一起分享對美食的熱愛及廚藝技巧,因此對於食材的挑惕及選購也擁有五星級的眼光。

最美麗海灣民宿距離山水沙灘僅3分鐘步行路程。

主廚Julien熱愛美食,對於食材的挑惕及選購也擁有五星級的眼光。

最美麗海灣民宿提供乾淨舒適的客房以及待客如朋友般的溫暖招待。

在民宿裡,敞開落地窗,可以看到古厝、小巷,彷彿時光穿越,感受悠閒快樂的童年時光。

8.8分以上優評旅店

最美麗海灣民宿在網上訂房回饋都得到8.9分以上優評,無論在整潔度、舒適度、服務上都有很好的評價,Agoda在服務上更得到10分高價,B&B 評最美麗海灣民宿為馬公市性價比最高的選擇。
獲得Booking評價8.9

獲得Agoda評價9.4

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最美麗海灣民宿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