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蔚藍海岸藝品坊│結合藝術創作 透過文創傳遞澎湖文化

蔚藍海岸藝品坊結合藝術創作透過文創傳遞澎湖文化

蔚藍海岸藝品坊位於澎湖縣菊島之星1樓13號攤位,專營印章、珍珠、珊湖、藝品、飾品,印章全由自己刻印加工,其他紀念品也物超所值,每到觀光季節,攤前店內人潮絡繹不絕。

蔚藍海岸藝品坊由呂正豪先生所創立,因父親呂上先生的關係,長年培養出對藝術創作工作的濃厚情感與熱誠,如今已走出屬於自我風格。呂正豪先生喜好選擇及利用在地物件做為創作素材,並以貼近澎湖居民的生活方式呈現,並趁著網路直播的盛行,與兄弟等三人成立「三兄弟藝品」,透過直播與遠地客人零距離接觸。


傳承父藝豎立自我風格

蔚藍海岸藝品坊於民國94年04月11日成立,由呂正豪先生所創,由於父親呂上先生擅長澎湖文石與寶石珊瑚加工、雕刻及藝品創作,自幼即受到藝術薰陶。藝術創作陪伴著他渡過童年的回憶,也跟隨父親腳步投入藝品創作與商業經營,並創立屬於「呂正豪」的自我風格。

呂正豪跟隨父親腳步投入藝品創作與商業經營,並創立屬於「呂正豪」的自我風格。

二代經營結合藝術創作

呂正豪先生為第二代經營,因父親呂上先生的關係,長年培養出對藝術創作工作的濃厚情感與熱誠,其作品在多次參加澎湖縣美術家聯展中皆獲得良好回響,買家慕名而來,成功的結合藝術創作與商業經營。

呂正豪長年培養出對藝術創作工作的濃厚情感與熱誠-客戶訂作商品

買家慕名而來,成功的結合藝術創作與商業經營-小太極(賺錢)

專注創作傳遞澎湖文化

呂正豪先生專注於小物件的藝品創作,喜好選擇及利用在地物件做為創作素材,並以貼近澎湖居民的生活方式呈現。另外也開發具備澎湖情感與特色的文創商品,透過作品來傳遞澎湖文化,藉由解說讓旅友瞭解澎湖文化,並留下深刻與美好的澎湖印象。

利用在地物件做為創作素材,並以貼近澎湖居民的生活方式呈現-豬事如意

透過作品來傳遞澎湖文化,藉由解說讓旅友瞭解澎湖文化-平安龜來

兄弟齊心直播突破競爭

目前澎湖文石市場飽和,競爭激烈。呂正豪三兄弟齊心合力,趁著網路直播的盛行,轉往網路成立「三兄弟藝品」,透過直播與遠地客人零距離接觸。同時也分享石印文化,由於春夏是店裡的觀光季,為了擁有良好的直播品質,直播時段設定在秋冬季節。

呂正豪三兄弟齊心合力,趁著網路直播的盛行,轉往網路成立「三兄弟藝品」



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蔚藍海岸藝品坊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