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海貝寶石│山海戀眷侶 打造最真誠的寶石情

海貝創意工作室是一對夫妻所創立,是位於隱巷中的藝品手創店
圖片提供 / 海貝創意工作室

海貝創意工作室是一對夫妻所創立,是位於小巷中的藝品手創店。曾獲得2011年原住民創業有成特色商家、2013年OTOP地方特色網推薦商家,受電視台,以及平面媒體所報導。布農族的林老闆Dahu手繪真的海星,代表對老婆是真心的,以澎湖硓咕石創作時鐘,代表『始終愛你』。林老闆待人誠懇,面對客戶的疑問與顧慮總是耐心的說明與解說,來店的客人都很喜歡跟他聊天。


山海之戀手作傳情

海貝創意工作室是一對山海戀眷侶所創立,老公來自那瑪夏布農族,老婆來自澎湖馬公,是一對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。這對眷侶長跑十年終成正果,並於2008年決定回澎創業,工作室初期主要以手作紀念品為主,例如手繪真的海星,代表對老婆是真心的,手作澎湖硓咕石特色時鐘,代表著『始終愛你』。

店內的手工作品,舉凡筆筒、時鐘、相框、飾品等等,皆是林老闆的手工創意,作品不只是商品,還能客製化,其作品更是獨一無二,其中「結婚謝卡座」在網路訂製更是供不應求。

店內的手工作品,舉凡筆筒、時鐘、相框、飾品等等,皆是林老闆的手工創意
圖片提供 / 海貝創意工作室

手藝延伸轉型珠寶

由於來自原住民血統,林老闆天生對美的觀念就非常強烈敏感,不論手藝與商品都有著特色與堅持,商品加入原民元素,每一道工序都老闆自己來,做到滿意為止。

近年來,林老闆轉型珠寶銷售,將巧手與巧思運用在研磨技術上,甚至發揮創意將珊瑚鑲嵌在珍珠貝上面,受到十分好評。林老闆熟識珊瑚、珍珠、玉石等寶石,並成立「海貝寶石」在臺銷售,除了銷售之外,也會教導顧客認識基礎寶石知識。

海貝寶石老闆林學海轉型珠寶銷售,將巧手與巧思運用在研磨技術上
圖片提供 / 海貝創意工作室

用心服務顧客肯定

林老闆待人誠懇,面對客戶的疑問與顧慮總是耐心的說明與解說,不僅在銷售珠寶,更在傳遞知識,讓客戶不只買珠寶還懂珠寶,因此受到許多顧客的信賴與肯定,隨之而來,也多了很多忠實買家。
林老闆待人誠懇,面對客戶的疑問與顧慮總是耐心的說明與解說,因此受到許多顧客的信賴與肯定。
圖片提供 / 海貝創意工作室


百貨跑展忠客跟隨

近年來,林老闆積極百貨參展,由北至南都有他的足跡,知名百貨特展更邀請海貝寶石出席共襄盛舉,各地忠實買家知道老闆哪處有參展,就會就近來訪,有時更會攜帶珠寶前來鑑定。

近年來,老闆積極百貨參展,由北至南都有他的足跡
圖片提供 / 海貝創意工作室
下回在百貨公司獵到野生海貝寶石,千萬別客氣,上前跟林老闆聊寶石,相信會有意外收穫唷~

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海貝創意工作室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