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

金品精緻旅店│專業團隊打造 將澎湖之美搬進金品

說到澎湖,最美的除了在地人情味之外,就是菊島風情。在地有一家旅店,將這珍貴的澎湖之美搬進房間之中,讓住房的客人也可以享受獨特幸福的氛圍,這家旅店就叫做金品精緻旅店。

金品精緻旅店位於澎湖馬公市,鄰近第三漁港,旅店距離澎湖生活博物館不到 400 公尺,距離澎湖南海遊客中心也才 11 分鐘步行路程。附近有馬公商圈、四眼井和澎湖中央老街等熱門景點。以下筆者為大家介紹這家精緻旅店。

金品精緻旅店位於澎湖馬公市,鄰近第三漁港,附近有馬公商圈、四眼井和澎湖中央老街等熱門景點
圖片提供 / 金品精緻旅店


精緻旅店專業打造

開幕兩年多的金品精緻旅店,在網路評價已小有名氣,外觀保留傳統的歐亞建築線條,大廳充滿時髦現代感,各個房間有著不同的主題,令網友不禁想來住上一趟。

金品精緻旅店特別委託專業設計師打造,旅店裝潢將澎湖的景點融入設計之內,讓客人來到這裡就等於來到澎湖玩,都可以參觀到澎湖之美,而且每一個房間、磁磚都不一樣,都有主題,因此不同風格房型有個不同的體驗與感受。

金品精緻旅店特別委託專業設計師打造
圖片提供 / 金品精緻旅店

不同風格房型體驗

金品精緻旅店總共規畫了31間房間,每一間房都有不同的風格,屬於自己的特色主題,例如有天人菊、仙人掌、古厝、跨海大橋等等代表著澎湖的主題元素,許董曾在專訪上說「澎湖民宿很多,一定要做比較特色,能吸引客人,才有這種想法」。

31間房間分別為:「掉進兔子洞」、「淚水之潭」、「紙牌僕人」、「消失的貓」、「夢境」、「女王槌球場」、「瘋狂下午茶」、「紅心皇后」、「金品仙人掌」、「金品花火」、「金品玄武岩」、「金品古厝」、「金品跨海大橋」、「金品天人菊」、「金品大榕樹」、「金品釣小管」、「金品優雅」、「輕旅行」、「金品經典」、「金品條碼」、「海底世界」、「海貝房」、「秘密森林」、「金品海洋」、「閨密」、「甜蜜約會」、「LADY」、「情人節」、「海底星空」、「金品蜜月房」、「MARRY ME」。
海底星空
圖片提供 / 金品精緻旅店
金品海洋
圖片提供 / 金品精緻旅店
消失的貓
圖片提供 / 金品精緻旅店

8.5分以上優評旅店

金品精緻旅店在網上訂房回饋都得到8.5分以上優評,無論在整潔度、舒適度、服務上都有很好的評價Booking在員工素質上更得到9.5分高價。
獲得Booking評價8.8
圖片來源 / 截自Booking
獲得Eztravel評價8.6
圖片來源 / 截自Eztravel
獲得Agoda評價8.7
圖片來源 / 截自Agoda

(撰文者 黃柏齊 / 圖片提供 金品精緻旅店)
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